杰克

【翻译】【SD】Red Rose

这两周的空都在翻这篇了。。。是黑帮大佬X刺客的AU哦。好长的一个系列,大概只会挑着翻几篇吧。。。


Red Rose

沉重的金属门被猛地打开,门铰链吱吱作响的声音在房间里回荡。一只白色的鞋子踏了进来,然后是另一只,很快,一个一身纯白、只在口袋里插了一只鲜红玫瑰的男人出现了,走进了头顶上窗户里漏下的唯一一束月光。他的眼睛扫过面前的男人,嘴角上翘,直到终于笑出声。

”Dean Smith Winchester,”男人拖长了语调走上前去,他的声音低沉,在只得到一个傲慢的眼神作为回应时咧嘴笑起来。

“Sam L. Wesson。”Dean回答,完全没有表现出一丝的不安,即使他正被锁在天花板上,十分标准的人为刀俎我为鱼肉。“我很想和你握手,可惜,现在有点腾不出手。”

Sam再次轻笑出声,垂下目光后退了一步。尽管Dean Winchester一身纯黑套装已被锁链弄得皱皱巴巴,但他臭名昭著的牙尖嘴利显然未受影响,即使在这种处境下整个人看上去依然无比放松。

“我也很想和你握手。毕竟,能见到世界上最好的刺客可不是一件小事。”Sam承认,开始来回踱步。然而,他的眼睛从未离开过Dean的身体。“这是我的荣幸,Dean,真的。终于能够见到你。”

Dean嗤笑一声,眉毛在Sam有生以来见过的最漂亮的眼睛上方扬起一条完美的弧度。“真的。然而......”他的目光在刹那间环视一圈四周后重新落回Sam身上,如果Sam没有全神贯注地盯着刺客的话,他一定会错过的。“你见我的时候需要八个全副武装的保镖。在我被吊在天花板上的时候。我必须承认,我并没有真正感受到这种荣幸。当然,你动用了几乎是你的所有手下才抓住了我,我展示了我的能力,把他们中的大多数也一起拖下来拉了垫背......然而,我却没有看到那个伟大的Sam作为回报。你知道,那个传说里的黑手党老大,权势滔天,无人匹敌,诸如此类。”Dean嘲弄着,嘴唇上勾着一个恶意的弧度。他从鼻子里哼了一声,在铁链中摇摆,金属链条在背景中叮当作响。“那个最可怕的野兽在哪里?”他挑衅道。

自始至终,Sam都在静静地听着,观察着,留意着Dean的每一个词,每一个动作。但最后一句话的话音未落,他突然动了。

他一步就踏到了Dean的前面。在他脸上重重揍了一拳之后又向前迈了一步,直到胸膛几乎与Dean相贴,他低下头用力扯住Dean的头发,迫使刺客抬头看向他的眼睛。血从Dean颧骨上的伤口渗出来,Sam的目光被吸引过去,拇指擦过他的脸颊压在伤口上,享受着Dean痛苦的嘶声抽气。

“难道没有人教过你吗?”Sam轻声说,阴沉而充满威胁,只有Dean才能听到。“永远别去挑衅蛇?”

Dean的下巴咬紧,顽固地与Sam对视,即使在Sam更用力地按下去时他的脸上有疼痛闪过。但是那表情一闪即逝,Sam失去了耐心。

“所有人都出去!”Sam怒吼,猛地放开了Dean,看着对方的头因他意料外的松手失去支撑地垂落回去。他往后退了一步,然后又退了一步。“我会告诉他,当他愚蠢地走进恶魔的巢穴时会发生什么。”他的眼睛从来没有离开过Dean,即使他开始绕着Dean踱步。在他转到刺客身后的时候,他意识到他的手下没有一个人动弹,Sam扬起一边眉毛,他的副手Azazel向前走了一步。

“先生,您不应该和他独处,他非常危险——”

“他被锁着。吊在天花板上!”Sam咆哮起来。“哪怕不是,你不信任我?”Sam没有给脸色刷白的Azazel回答的机会,他踏前一步,更贴近Dean的后背。“滚出去。现在!”他怒吼,每个人都立刻开始行动。Sam满意地看着他的手下向他鞠躬然后转身一个接一个地离开牢房。Azazel是最后一个,他最后向Dean投去一个充满不信任和厌恶的眼神,然后也向Sam鞠了一躬,离开了。

门在他们面前咣一声关上了。

全文链接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