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克

【翻译】【CD/SD】Team Free Love

一个mpreg的小片段

--

他可以为此踢爆他们两个的蛋。他真的可以。好吧,如果不是他太喜欢他们的蛋蛋的话。他叹了口气,低头看着床上的婴儿,微笑着给她换尿布,然后把她抱在胸前,充满爱意地拍拍她的后背。

他把小女孩抱在怀里逗弄着,听到两个Alpha回家的声音。他没有理会他们,只是亲吻了女儿的额头,然后把她安置在客厅的小摇椅里。她抓住他的手指,捏着它,在他看到他们之前他就能感觉到他们的眼睛在盯着他。

“是我的错觉还是怀孕让他的屁股更丰满了。”没错,这就是Sam注意到的第一件事。他发出一声戏剧性的叹息回头看着他们,终于搭理了天使和他的弟弟。

“不。我认为它肯定更丰满了。我不介意。抓起来手感更好了。”说完这些,Castiel走过去和他一起坐在婴儿床旁,当他伸手去拨女儿脸上的头发时,嘴角浮现出一丝微笑。“顺便问一下,Zira怎么样了?”

“好多了。至少她的烧退了,而且她一直吃得很好。工作怎么样?”他看了看他们两个,在感觉到Sam的手臂环过他的腰,一只大手在他凸起的肚子上抚摸的时候吓了一跳。他微微叹了口气,向后靠在Alpha身上,闭上眼睛感受弟弟蹭着他的脖子。“你的孩子也很好,Sam。不过他今天更加活跃。不让我睡午觉。”

“嗯,很好。”他啃了啃Dean的耳朵,然后放开他去弄点东西吃。“猎魔进行得很顺利。简单的撒盐烧掉搞定。实际工作也很容易,所以不用太担心。”

他稍稍撅了撅嘴,脸颊泛红,Castiel微笑着弯下身来亲吻他。“没关系,我一直在确保狩猎顺利并接他下班,所以不用太担心我们。只要担心你自己和我们的孩子就行了。”一只手抚摸着Dean的头发,他发出一声轻轻的叹息靠近那触摸,只是现在需要更多一点。当他们不在家的时候,他所有的神经都感到紧张,他需要知道他的弟弟和天使是安全的。

“好吧......我觉得好好按摩一下会让我平静下来。”

“Sam给我们做晚饭的时候,我想我能搞定。”


评论(5)

热度(7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